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广州益夫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广州二手回收|广州文件销毁|广州回收公司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油四冲程打眼机 螺旋打坑机 山坡地钻眼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汽油四冲程打眼机 螺旋打坑机 山坡地钻眼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 汽油四冲程打眼机 螺旋打坑机 山坡地钻眼机-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2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1019 台
供货总量: 1101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6 09:34
  询价
详细信息

  植树挖坑机 地钻 打洞机 打眼机 钻眼机 冰钻机 挖窝机 挖洞机 打孔机 磨冰机 栽树机 手提螺旋打柱机 打柱机 埋柱机 电线杆打洞机

  多用植树挖坑机由小型通用汽油机,超越离合器,高减速比传动箱及特殊造型的钻具组成适合于20度以下的坡地、沙地、硬质土地的植树造林或果树种植,道路两侧绿化植树等。苗木种植挖穴,畜牧围栏埋桩挖穴;葡萄胡椒种植埋桩挖穴;果树、林木施肥挖穴。挖坑直径:60mm-100mm-150mm-200mm-250mm-300mm-400mm-500mm。让人们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应用于植树造林,栽种果林、篱笆、及秋季给果树施肥等。动力强劲有力,外形美观,操作舒适,劳动强度低,适合各种地形,,便于携带及野外田地作业。

  挖坑机特点:

  1.该挖坑机由小型通用汽油机,超越离合器,高减速比传动箱及特制设计的钻具组成..

  2.变速器齿轮采用纯紫铜制作大大提高了扭矩力增强了性。

  3.钻杆采用双刀片焊接了挖坑效果,出土率达到90%。配备定心钻头。

  4.钻头采用锰钢合成。对硬土质,粘土,冻土等都能对它很实施工作,并能达到工作要求。

  5.该挖坑机可根据树种,选配多种规格的钻头,以满足用户需要。使用地钻的效力是人工的数十倍,操作每小时不低于80个坑,按一天工作8小时计算,一天允许挖640个坑,是人工的30多倍。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