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广州益夫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广州二手回收|广州文件销毁|广州回收公司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采购清单 > 茂名油浸变压器设备回收
茂名油浸变压器设备回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45茂名油浸变压器设备回收 
需求数量: 910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db:包装要求]
所在地: 广东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23 13:56
  报价
详细信息
干式没显示油浸变压器有导向与无导向的变压器强油风冷装置的冷却**如何?
装有无导向强油风冷装置的变压器的大部分油流通过箱壁和绕组之间的空隙流回,少部分油流进入绕组和铁芯内部,其冷却**不高。
而流入有导向强油风冷变压器油箱的冷却油流通过油流导向隔板,有效地流过铁芯和绕组内部,提高了冷却**,降低了绕组的温升。
35、温度计有什么作用?有几种测量方法?
温度计是用来测量油箱里面上层油温的,起到**电力变压器是否正常运行的作用。温度计按变压器容量大小可分为**温度计、信号温度计、电阻温度计三种测温方法。
36、高压断路器的分合闸缓冲器起什么作用?
分闸缓冲器的作用是防止因弹簧释放能量时产生的巨大冲击力损坏断路器的零部件。 合闸缓冲器的作用是防止合闸时的冲击力使合闸过深而损坏套管。
37、什么叫断路器自由脱扣?
断路器在合闸过程中的任何时刻,若保护动作接通跳闸回路,断路器能可*地断开,这就叫自由脱扣。带有自由脱扣的断路器,可以保证断路器合于短路故障时,能迅速断开,避免扩大事故范围。
38、SF6气体有哪些良好的灭弧性能?
SF6气体有以下几点良好的性能:
(1)弧柱导电率高,燃弧电压很低,弧柱能量较小。
(2)当交流电流过零时,SF6气体的介质绝缘强度恢复快,约比空气快100倍,即它的灭弧能力比空气的高100倍。
(3)SF6气体的绝缘强度较高。
39、真空断路器有哪些特点?
真空断路器具有触头开距小,燃弧时间短,触头在开断故障电流时烧伤轻微等特点,因此真空断路器所需的操作能量小,动作快。它同时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维护工作量小,能防火、**,操作噪声小的优点。
40、同步调相机的同步是什么意思?
当调相机运行时,定子的旋转磁场和转子以相同的方向、相同的速度旋转,这就叫做同步。
41、电压互感器一次侧熔丝熔断后,为什么不允许用普通熔丝代替?
以10kV电压互感器为例,一次侧熔断器熔丝的额定电流是0.5A。采用石办公家私系列等所有可回收的废旧物资英砂填充的熔断器具有较好的灭弧性能和较大的断流容量,同时具有限制短路电流的作用。而普通熔丝则不能满足断流容量要求。
42、为什么电压互感器和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必须接地?
电压互感器和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接地属于保护接地。因为一、二次侧绝缘如果损坏,一次侧高压串到二次侧,就会威胁人身和设备的安全,所以二次侧必须接地。
43、FKL-10-2×750-6是什么电气设备的铭牌?
FKL-10-2×750-6是额定电抗为6%,额定电压为10kV,两个支路的额定电流是750A的铝电缆分裂电抗器的铭牌。
44、并联电抗器和串联电抗器各有什么作用?
线路并联电抗器可以补偿线路的容性充电电流,限制系统电压升高和操作过电压的产生,保证线路的可靠运行。
母线串联电抗器可以限制短路电流,维持母线有较高的残压。而电容器组串联电抗器可以限制高次谐波,降低电抗。
45、单母线分段的接线方式有什么特点?
单母线分段接线可以减少母线故障的影响范围,提高供电的可靠性。
当一段母线有故障时,分段断路器在继电保护的配合下自动跳闸,切除故障段,使非故障母线保持正常供电。对于重要用户,可以从不同的分段上取得电源,保证不中断供电。
46、双母线接线存在哪些缺点?
双母线接线存在以下缺点:
(1)接线及操作都比较复杂,倒闸操作时容易发生误操作。
(2)母线隔离开关较多,配电装置的结构也较复杂,所以经济性较差。
47、故障录波器有什么作用?
故障录波器用于电力系统,可在系统发生故障时,自动地、准确地记录故障前、后过程的各种电气量的变化情况,通过这些电气量的分析、比较,对分析处理事故、判断保护是否正确动作、提高电力系统安全运行水平均有着重要作用。
48、为什么硬母线要装设伸缩接头?
物体都有热胀冷缩特性,母线在运行中会因发热而使长度发生变化。
为避免因热胀冷缩的变化使母线和支持绝缘子受到过大的应力并损坏,所以应在硬母线上装设伸缩接头。
49、什么叫消弧线圈的补偿度,什么叫残流?
消弧线圈的电感电流与电容电流之差和电网的电容电流之比叫补偿度。消弧线圈的电感电流补偿电容电流之后,流经接地点的剩余电流,叫残流。
50、中性点经消弧线圈接地的系统正常运行时,消弧线圈是否带有电压?
废铜回收:光亮铜、紫铜、红铜、青铜、黄杂铜、磷铜、黄铜、黄铜、黄铜、镀白铜、白铜、马达铜、铜刨丝、铜屑、漆包线铜等废铝回收:料、料、铝合金、生铝、铝屑、水箱铝、机件生铝、破碎熟铝、割胶铝皮、割胶铝线、变压器铝等 废铁回收:杂铁、钢筋、模具铁、刨丝、铁屑生铁、各种马口铁、钢筋、铁屎、工业碎铁、边角料、不锈铁等 废不锈钢回收:、锌合金、锌渣、铅、不锈铁、五金模具等).贵 金 属 (废镍、废钛、电池正负极、铑、钼、钴、镀金、镀银、钨钢)、废塑胶:(亚加力、硅胶、吸塑、ABS、PP、PS、PE、PC、PVC、pc光盘料、、铁弗龙等)、废电子:(电子脚、电线、线路板、pcB板、IC等)、工业废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生铁、不锈铁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